布恩迪亚家幼崽

轻蔑的看着一刷时的我

真感慨。想当初我跟着沉默的羔羊来看汉尼拔,作为一个原著党加电影党,还一心一意等着官配克拉丽丝出场呢……


第一季没出场,没关系,没准是在铺垫呢。第二季没出场,而且医生和某个男探员之间好像隐隐不太对劲,但是我以为只是卖腐,继续等女主。第三季……第三季一开头就不对劲,然而我硬是觉得只是官方放飞自我,并且执着的等着克拉丽丝。


我想,怕啥,探员一个直男。


结果。直男探员说,汉尼拔是不是爱上我了。直男探员说,求你。直男探员在谜样的BGM里枕在医生胸口上。直男探员说,如此之美。直男探员抱着医生跳崖了。


……


……


分析归分析,娱乐归娱乐,我就当他们殉情了。我坐在电脑前一脸懵逼。原来不是卖腐。原来没有女主。我居然看到第三季结尾才反应过来。我。


直个啥啊。大概每一个被泛性恋高智商变态盯上的直男都是危险的;不仅被掰弯,也可能被掰折。


二刷的我去除了对克拉丽丝小美人儿的执念后真是耳清目明啊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