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恩迪亚家幼崽

【APH本家翻译】【德&意】Postealia/海报事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奇去看了一下黑塔利亚漫画。比动画里还糟糕。官方有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ostealia/海报事件

意:日本,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设计我的海报。

日:是吗?什么类型的海报?

意:我想要弄个能拉进和别人的关系的海报,但是……

日:这样啊。我家倒是有一个传统图样,你没准用的上。

(制作海报并且找到了德国。)

意:我做了个关于你的海报,德国。我能贴上吗?

德:既然你都费心费力做出来了……你贴吧。

(于是贴了一路的海报。图案是日本的相合伞,即顶着桃心的伞下面写着两个互相恋慕的人的名字。这里写的是德国和意大利。)

意:耶!

德:这是什……别贴了!停下!

(下方一张小海报,写着“德国会保护意大利”。注释:他真的做了一张这样的海报。晚上,意大利和哥哥躺在床上。)

意:叹气。我还花了好长时间做那些海报呢……

罗:老天,你到底是咋了。

意:我做了海报来表达我对德国的友爱,但他却不让我贴。

罗:诶嘿,显而易见土豆先生开始讨厌你了嘛。

意:不可能的……!

(回忆一战,开箱送祖宗;二战,各种被抓后求救。)

意:这么想来,他根本没有喜欢我的理由!

(回忆平时各种摇白旗,平地摔,扔错东西。罗维诺已经在旁边睡着了。)

意:这么焦虑根本就睡不着!我要去问问德国的想法!

(只披了一件外套跑了出去。)

瑞:偶尔这么一边喝茶一边赏月还挺好的。我猜这是因为我们瑞士太适合看风景了。如果仔细的听,我还能听到风过树梢的美妙声音。

(意大利楼下跑过,大喊着“德国!德国!德国!”)

瑞:怎么又是你?!

意:呃,瑞士!放我走吧!哪怕就这么一次!

法:能够赏着月喝上一杯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
(远处传来枪声。瑞士正端着枪追赶意大利。)

瑞:我这次绝对要干掉你!光着身子闯入瑞士的领土,不可原谅!

意:对不起!

(法国、意大利:瑞士超吓人。想穿过他的领土实在太困难了。)

(解说:为了保持中立,凡是胆敢穿过瑞士领土的飞机,无论是盟军还是枢轴的,都会被打下来。除此之外,瑞士所有送快递的都隶属于军队,会随身带着特制枪械。中立国最可怕啦。)

(此刻德国正在洗澡。)

德:啊……今天干了一整天的活,快累垮了。我还是洗完就去睡吧。

(意大利气喘吁吁,破浴室门而入。)

意:德、德国——呼,呼……嗨,德国。你喜欢我吗?

德:你……等等,什么,呃?

(德国想说“别在我洗澡的时候问我问题”、“穿件衣服”以及“你就这么一路光着跑过来的吗?”但他无法组织语言。)

德:你怎么能不穿裤子就出门?!

意:对不起。我太惊慌了。

德:算了。你到底来干什么的?

意:我……我……嗯,想要知道德国是怎么看待我的。因为,我经常给你造成麻烦,然后今天的海报你好像也很讨厌……

德:啊,你就担心这种事情啊。我得跟你说多少遍才行?我……嗯……不讨厌你……

意:真的吗!我超开心!所以我能不能把这些海报重新贴……

(德国从背后卡住意大利脖子。)

意:呃啊啊啊啊啊!对不起!松开我的脖子——!松开啊——!

(下方一张图。意大利:哇哦。不该闯进瑞士地盘的。法国:嗨,我看到你屁股了。)

德:好了。现在你给我在这里等一会,我穿上衣服就送你回家。我的裤子可以借你一条穿。

意:遵命,队长!我还有一个请求!呃,嗯,我想听你用更直白简单的方式说一遍“我不讨厌你”。然后我就回家。

德:你这家伙在想什么啊?!

德:我可不像你,对这种事情张口就来。我……你知道的,我喜欢你。

意:真的!我太开心了!现在,我想听你再说一遍。然后再说一遍。然后再说一遍。等我心满意足了我就回家。

德:不要得寸进尺!

(屋外,日本正往这边走。)

日:我本来是想来这边借点油的,结果忘记有时差,现在这边已经半夜了。他们可能已经睡了吧。

(屋子里传来奇奇怪怪的声音。)

日:啊,太好了,他们还醒着。

德:我说了我喜欢你!现在给我回家去!

意:求你了,再说一遍吧?

德:老天,你这家伙……!

日:难以想象里面发生了什么。

德:(喘气)我……我爱你……行了吧?

意:呀呼!我也爱你!

德:冷静点,你这个白痴!

意:德国,小心——啊啊啊啊啊!

(屋子里一阵哐啷巨响。日本连忙冲进去。)

日:你、你们还好吗?发生了……什……么……

(意大利只套了件没系扣子的外套倒在地上,德国光着身子压在他身上。)

意:我做到了,日本!我和德国关系更好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狼虎的官方……

不会日文,从英文版转译过来的。自娱自乐,不作为标准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