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恩迪亚家幼崽

【焦恩俊水仙向】群魔乱舞17(又名:论美貌,只有我配得上自己)

   

朱寿默默捧着他的胸回到出租屋。那两个苹果在晚饭过程中被他不小心磕在桌沿上,然后所有人就听见他高耸的胸脯里发出清脆的一声响。朱寿也不知道自己是用了多大力气才把苹果都磕碎了,但显然,对于宫妈妈,儿媳的胸会出声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了。

 

打开门,灯没开,似乎屋里没什么人。又或是都睡了?现在已经挺晚的了。朱寿抹黑穿过客厅往自己屋子走,闻到空气里一股子酒味,然后脚下就踢到什么东西。

 

他熟门熟路的一弯腰,正准备把喝到扑街的贺兰敏之拉起来,骤然想起自己还穿着女装呢,于是赶紧就要绕开,结果被贺兰敏之一抬手就挡住了:“呃?……哪个不长眼睛的。”

 

朱寿心惊胆战的退了退,但一想这么黑,自己都看不清贺兰,对方也肯定看不清自己,于是放松道:“是我,朱寿。你起来躺沙发上去,躺这儿被人踩到怎么办。”

 

“不。”贺兰敏之咆哮道,粗暴的在朱寿的小腿上抽了一下。显然手上裙摆的触感让他有点困惑,但还是撑着气势把话说完,“沙发是湿的!”

 

朱寿于是又挪了挪摸到沙发,果然潮乎乎的,旁边还有几个空酒瓶子。他翻个白眼,还不是你自己把酒浇上去了。但跟一个喝醉的贺兰敏之是讲不通道理的,他又不是杨戬,于是叹了口气,绕开打算回屋了。

 

贺兰敏之大笑:“来喝酒!”

 

朱寿被他高声一喊,吓了一跳,刚想拦他又想起家里大概也没别人,便随他去了。黑暗里窸窣几声,朱寿就被一个酒瓶子在小腿上用力怼了几下:“喝……喝酒罢。”

 

朱寿不是个酒鬼。但他想到今天晚上那一堆烂事儿,宫毅现在还被他妈绊着,顿时头痛,觉得醉一场也不错。他接了酒瓶,蹲下身子,叉开腿也往地上一坐。

 

两人沉默着在黑暗中晃了好几次,终于成功碰了杯。贺兰敏之一边笑一边哽咽:“喝。”

 

朱寿道:“喝。”

 

咕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。呕。

 

朱寿大惊:“你吐了?”赶紧爬起来,“老天。你之前是喝了多少啊?我不陪了。你非得酒精中毒不可。”

 

贺兰敏之吐完支起头来,就听见他说不陪了,顿时大怒:“混账,那个给你的胆子?”摇摇晃晃拎着酒瓶子站起来,抬手就要揍人,不料站立不稳,咣叽又跪下了。

 

朱寿隐约看一个人影伏在身前,受宠若惊:“哎,请起请起,客气什么……”

 

贺兰敏之闭着眼喘了口气,抬手就在朱寿后膝弯上勾了一下,于是朱寿也咣叽跪下了。

 

朱寿:“……”

 

贺兰敏之冷静道:“谁跟你客气。”说罢往前一扑,捏住他下巴就灌酒。咕嘟嘟嘟嘟嘟嘟嘟放开我你这咕嘟嘟嘟嘟嘟嘟嘟。

 

朱寿扑街。

 

杨戬本来在自己屋里睡得好好的,迷迷糊糊间就听见客厅里一阵砰砰乓乓,然后就是鬼哭狼嚎,大哭大笑。他忍了又忍终于忍不住,顶着一头起床气就下了床,冲进客厅一把把灯砸开:“贺兰敏之!你给我适可而——”

 

朱寿惨叫:“啊!好烫!”一把捂住眼睛,歪倒在沙发边。

 

杨戬:“……”

 

贺兰敏之也被光晃了一下,咆哮一声翻过去伏在地上蜷成一团,一边还嘶吼着:“怎么这么亮?……谁他妈把窗帘拉开了!拖出去!”

 

两个醉鬼嘀嘀咕咕的就窝到一起去了,贺兰敏之一脸分不清是酒还是泪,朱寿揪着他,身上裙子被扯得松松垮垮的,手里还拿着一个啃了两口的苹果。看见杨戬,特别兴奋的挥了几下:“呀,二郎神!”

 

杨戬:“……”

 

他深吸一口气,转身就走。后面就听一人哐的跳起来,重重踏着步子就跑过来。他一回头,正好看到贺兰敏之谜样走位,只好伸手一把接住。

 

朱寿傻笑:“呵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贺兰敏之扒拉着杨戬,回头大喊:“闭嘴!”

 

杨戬被他贴在耳边喊,震得太阳穴疼,一边把他抱起来一边冷冷道:“你才该闭嘴。”

 

贺兰敏之哪儿听他的,被抱着往屋里走还拼命回头瞪朱寿。他掌握不好力道,脖颈绝望的仰着,像是要折断过去。杨戬不知怎的忽然一个寒战,厉声道:“转过头来!”

 

贺兰敏之笑道:“你也喊了。”一边突然一挣,从杨戬手臂间落下来,一路跌跌撞撞又冲回客厅。朱寿还捂着眼睛在裙子里扭来扭去:“关灯……我要瞎了……”

 

杨戬忍着脾气跟上去:“还要干什么。”

 

贺兰敏之虚着眼睛瞅了半天,又开了一瓶酒,特别高兴地把瓶盖戳到杨戬胸口:“看,再来一瓶。”

 

杨戬道:“不,上边什么都没写。”怕他发疯不敢夺他的酒,重新把人合身一抱,心想赶紧送回屋睡了了事。另一边朱寿围观半晌,清清冷冷戚戚,觉得不太公平:“我呢?”

 

贺兰敏之伏在杨戬肩头,一手拎着酒一手玩着瓶盖,冷笑道:“你是什么玩意儿?”

 

朱寿大怒:“杨戬,你这个……没义气的家伙!”也挣扎着起来,不料被裙摆绊了一绞,摔到沙发上,惨叫一声。然后他就就着摔倒的姿势僵住了,一动不敢动,很惊慌:“……发、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“你把自己绊倒了。”杨戬虚弱地说。

 

“不!他推我!”朱寿悲愤的从沙发上直起来,指着几步开外的贺兰敏之,特别难过,“你推我!我陪你喝酒,你居然推我!”

 

贺兰敏之哪里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,然而和人对着干是他的本能,立刻冷笑一声抬手挥开杨戬,倨傲道:“就推你,怎样?”气势汹汹一扎马步,“我想推你几次就推你几次!”

 

说罢往空气中奋力一推,没站稳,也栽倒在沙发上。

 

贺兰敏之:“哼。知道本王的厉害了吧。”

 

杨戬:“……”

 

朱寿愣了两秒发现敌方进入攻击范围内,顿时兴奋起来,抬手就挠他。贺兰敏之醉昏头了,安安静静让他挠了几下,随后反应过来,奋力回击。两个醉鬼缠手缠脚,菜鸡互啄,滚成一团。嘴里还嘟嘟囔囔的骂着。

 

杨戬从来不止两个大男人打架还能这样,一时大开眼界。观摩半晌,眼见着两人的动作都越来越迟缓,力道越来越轻柔,眼前的场景都诡异的淫靡起来了,赶紧上前一手一个把两人拎开,好似拎了两只奶喵在手里,还兀自在半空中往对面挥爪。

 

本来这两人在杨戬眼里都不过战五渣,没想到朱寿被他拎了两秒,忽然神色一厉,并指为掌,反手就击向他手腕,那力道与速度竟像个练家子。

 

杨戬一惊,但毕竟是个身经百战的,立刻就把人甩到一边,一抬脚牢牢踏住胸口。朱寿砸到地上,忽然目光又涣散了,勉力低头看了看,脸皱了起来就哭唧唧:“你踩我。我娘都没踩过我。”

 

杨戬:“……”

 

莫非刚才是错觉。

 

贺兰敏之还被他拎着,此刻高兴了,在半空中刨爪蹬腿,舞之蹈之:“快哉!踩的就是你!”

 

说完干呕起来,又想吐。杨戬赶紧放他下来,注意力也被分开了,结果朱寿突然发力一把将他掀开,那练家子似的气势又出现了,一抬腿把杨戬绞翻在地,抬手就要揍他。

 

杨戬刚要反击,贺兰敏之先炸了,抄了个酒瓶甩手把朱寿砸开:“谁准你动杨戬?!”

 

一把想把杨戬拽到身后护住,无奈手软脚软,拽了几下杨戬纹丝不动。杨戬看他目光都要冒火了,只好往他身后站了站。

 

贺兰敏之满意了,挥着酒瓶子又砸了朱寿两下。朱寿被砸的往后一仰,睡着了。

 

一时间忽然安静下来,空气里只弥漫着贺兰敏之混混沌沌的喘息声。半晌他手里的酒瓶子落下来,在地上碎成一堆玻璃渣子。杨戬想他维护他的那两下,傻归傻,终归是喝醉后的真情流露,也没办法生气了,抬手扶住他:“贺兰敏之,你——”

 

贺兰敏之转身软绵绵在他脸上扇了一耳光,阴郁道:“闭嘴,贱民。”

 

杨戬:“……”无妨,就当被他摸了脸。

 

贺兰敏之缓了会儿,站稳后一推他,把自己推得倒退三步,一时大怒:“我走我的,你作什么跟过来?”

 

杨戬:“……”

 

杨戬叹道:“我从来就不该和你多费事。”也不轻手轻脚的侍弄了,一把将他扛起来,赶在他又闹什么幺蛾子前冲回屋去扔到床上。整套动作一气呵成,贺兰敏之反应过来时,已经依偎在柔软的枕头上睡着了。

 

他昏睡的样子有倾颓之美。犹在梦里威胁:“混账杨戬。你给我等着。”

 

杨戬被折腾一遭也困得不行,此刻想了想:“好。”于是在床另一边躺下了。盛情难却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章刚夸完黄天霸这一章就把他给忘了……


评论(19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