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恩迪亚家幼崽

领主世界,性转白超,女A男A。

互攻,窒息,信息素炸裂。隐忍求全到相爱相杀。

布鲁斯将她拉近了,那飒然的、鹰翼般的白色披风被他一并拢到臂弯里。

“你是唯一理解的那个人。”卡尔说,“我们不能彼此舍去。无论你我或这个世界,都熬不过这样的背离。”

他不知道堵塞在自己心口蠢蠢欲动的是什么。卡尔没有做错,那些污秽之物在宽谅里盘踞已久,当它们叫嚣、以卑下的蛮勇出击,正义不再,唯余世间千疮百孔。

他站在悬崖之端,手握利剑,斩杀恶龙。藤蔓想将他拖入地心,地心里岩浆漫涌。

蠢动者是他月下宣誓的正义,使他软弱的是往昔不再的爱情。

此一刻,他决定以铁马横槊相回击。

我不知道以前我为什么没脑过这个。仔细想想,这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带感最香的设定。

先摸个超放这儿。这个设定我能搞一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